国际交流处

中新联合“1+3”培养招生说明
发布时间: 2011-05-26 09:30:3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根据中国兰州城市学院与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综合技术学院2011年签订的《教育合作协议》,决定2011年面向甘肃省招收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3”模式联合培养本科生。考生填报该专业高考志愿,并经甘肃省高校招生办公室批准被兰州城市学院录取并学习1年,成绩合格且通过雅思考试后进入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综合技术学院信息和通讯技术学士学位专业进行为期3年的学习。根据协议,两校互认学分,学生完成两校规定的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者获得兰州城市学院和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综合技术学院的毕业证书和学位。
学生在兰州城市学院学习一年的费用为学费4400元/生.年,国内英语培训费5000元/生.年,住宿费等其他费用按照普通生收费标准执行。学生在新西兰期间学费为17250新元,生活费每周约为200新元。未能通过英语雅思考试的学生转入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普通班学习,各类费用执行普通班收费标准,学业完成后由兰州城市学院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

 


上两条同类新闻:
  • 紧急通知
  • 关于选派学生出国(境)留学的通知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