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兰州城市学院与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 2011-05-31 12:09:1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特点108年历史,本、硕双录取,YES国际交流生项目,国际学生奖学金。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02
   
注册学生:12,000    学校面积4160 英亩
   
学生组成90%来自本州,其余来自37个州的美国学生,3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学校地址:堪萨斯州海斯(Hays)市

学校认证:中北部院校联盟委员会(NCAC/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成员(AASCU
   
大学排名:2011年美国中西部地区大学生毕业升学率排名第83
             2010
年美国中西部大学国际学生比率排名第1
             2010
年美国大学接受本科转学生排名第51

学校概况:
   
福特海斯州立大学(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简称FHSU)建立于1902年,坐落于美国堪萨斯州西部的海斯市,是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著名公立学府。大学拥有四个本科学院,即人文和科学学院,商业和领导学院,健康和生命科学学院以及教育和科技学院,完成本科学习之后,学生可以选择就业或者继续申请在研究生院、医学院、牙医学院或法学院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FHSU
一向以拥有一支卓越的专业教职员工队伍而自豪。学校崇尚学术自由,鼓励学术研究,通过不断改进的教学设施及技术来加强学生的学习。17:1的学生教师比率让学生可以充分享受到与教师近距离沟通的学术指导。小班教学也更利于学生与教授在课堂上的沟通与交流。
     FHSU
拥有覆盖42个学士学位项目和20个硕士学位项目。学生在辩论、图形设计、工艺技术、农业市场、金融规划、领导学等诸多领域的全国性学术领域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校国际留学生也在进步开放的学术环境中得到了良好的发展。
    
2000年开始,FHSU就开始与国外大学及教育机构建立重要的战略合作关系,其最大的境外合作伙伴来自中国大陆。这些合作院校在中国既开设中美双学位教育项目,也为学生提供多种出国留学的机会。福特海斯州立大学被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第一批认可的在中国境内授予境外学士学位的外国学校名单中。
   
校园环境:FHSU 的校园位于美国中部地区堪萨斯州的海斯市,是一座被公认为全美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小城之一,人口约两万,被称之为全美最好的大学城之一,并且在1996 年获得全美年度城市奖。校园内有林荫小道和花园,潺潺的大溪流(TheBig Creek)蜿蜒横贯校园。多年以来,富特海斯州立大学都以最美的校园享誉全州。用国际标准来看,海斯是一座小城市,但是这同时也是一座欣欣向荣、安全、整洁、友好、繁荣和充满情趣的城市。在这里,学生会找到独具特色的餐厅、咖啡馆、专门的购物商场、影院、画廊及博物馆,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可以更好了解美国文化和人民的生活环境。和其它大城市的交通繁杂拥挤、高犯罪率的情形相比,作为最安全的城市之一,海斯是一个适合学生学习的好环境。
   
学校优势: 富特海斯州立大学被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第一批认可的在中国境内授予境外学士学位的外国学校名单中,两所主要合作院校: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河南),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辽宁)。
   
与中教国际独家合作的“YES 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和其他中国合作高校签订了输送国际留学生到FHSU 学习的合作协议,通过“2+2”“3+1”“1+2+1”等多种有效学习模式,为不同层次的学生提供留学美国的机会。
   
录取后 100%可获得中教国际项目特别奖学金, 2000 美元/
   
富特海斯州立大学在堪萨斯州校董会(Kansas Board Of Regents)认证系统中被认为是在本科生中人均美元投入胜过其他大学的一所大学。

富特海斯州立大学的领导层和教职工不断开发出具有前瞻性的项目和举措以顺应信息时代的要求,在堪萨斯州扮演着重要的经济角色,为该州提供各方面的人才,促进区域发展。经估计,每年约可创造1.24 亿美元的产值。
   
在金融和会计领域与国际公认的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机构合作密切。该校Bachelors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in Finance 专业的FinancialPlanning(金融规划)方向,其课程经过了CFP Board 的注册和认证,学生修完相应课程并获得学位后,可豁免培训直接参加CFP(注册金融策划师)资格考试。与此同时,该校还为有意加强财会知识背景的同学提供了修读会计第二学士学位的机会,学生完成一年的课程并获得会计学位后,可以豁免培训直接参加CPA(美国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

入学语言要求:
托福: ibt 61 ; 雅思:5.5, 本科、硕士均可以双录取
申请截止日期:
6月1(秋季),10月1(春季)
YES
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本项目学制为期一年,学生将首先在FHSU大学的ESL语言中心进行B18周)和B28周)级别的英语强化课程学习,为期半年(含假期);下半年将进行四门专业课程的学习,每门课程3学分

项目费用
学费             +$10,182    B1+B2语言课程和4门专业课程(由FHSU收取)
申请费           +$50        FHSU收取
书本费           +$700       FHSU收取
住宿安置费       +$35        FHSU收取
入学前课程费     +$30        FHSU收取
住宿费           +$6800      FHSU收取
生活费           +$1200      实际花费会略低, FHSU收取
*
其他花费       $700     短途旅游等;可由学生自选,费用自理
*
境外保险        $300~$600   中教国际可推荐保险公司,费用学生自理
中教国际奖学金  -$2000   凡本项目学员均可获得$2000的直接学费减免
美国一年总体花费   $16,997 (约115,580元人民币)

福特海斯州立大学专业设置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文理学院
1.
文学 Art(BA,BFA,MFA)
2.
化学 Chemistry (BA,BS)
3.
英语 English(BA,MA)
4.
法学 Justice Studies(BA,BS)
5.
哲学 Philosophy(BA)
6.
数学Mathematics(BA,BS)
7.
基础学 General Studies
8.
通识学 Liberal Studies
9.
传播学 Communication Studies (BA, MS)
10.
地质学 Geology(BS,MS)
11.
地理学 Geography(BS,MS)
12.
领导学 Leadership Studies(BA,BS)
13.
音乐学 Music(BA,BM)
14.
物理学 Physics(BS)
15.
政治学 Political Science(BA)
16.
心理学 Psychology(BA,BS,MS,Ed.S)
17.
社会学Sociology(BA)
18.
历史学 History(BA,MA)
19.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BS)
20.
社会工作学Social Work(BSW)
21.
现代语言学——西班牙语或德语Modern Languages-Spanish or German(BA)
College of Business and Leadership
商业与领导学学院
1.
会计学 Accounting(BBA)
2.
金融学 Finance(BBA)
3.
管理学 Management(BBA)
4.
旅游管理 Hospitality Management(BBA)
5.
商务沟通 Business Communications(BBA)
6.
市场营销 Marketing(BBA)
7.
商业教育 Business Education(BS)
8.
管理信息系统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BBA)
9.
信息网络与通信 Information Networking and Telecommunications(BS,BA)
10.
国际商务与经济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Economics(BBA)
11.
工商管理硕士项目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MBA)
College of Education and Technology
教育与技术学院
1.
初等教育 Elementary Education(BS)
2.
工艺领导学 Technology Leadership(BS)
3.
工艺学——工业 Technology Studies-Industry(BS)
College of Health and Life Sciences
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
1.
农业学 Agriculture(BS)
2.
生物学 Biology(BS,MS)
3.
护士学 Nursing(BSN,MSN)
4.
通用科学 General Science(BS)
5.
医学影像 Medical Diagnostic Imaging(BS)
6.
运动训练 Athletic Training(BS)
7.
农业企业学 Agricultural Business(BS)
8.
语言病理学 Speech-Language Pathology(BS,MS)
9.
健康与人类表现学 Health and Human Performance(BS,MS)

 


上两条同类新闻:
  • 紧急通知
  • 关于选派学生出国(境)留学的通知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