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兰州城市学院与国外教育机构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 2011-11-18 10:23:4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兰州城市学院与国外教育机构合作项目
 
凡兰州城市学院在校普通本科生均可自愿参加如下合作项目
一、与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综合技术学院(CPIT)“1+3”项目
    1、招生专业:Bachelor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
    2、专业学制:四年。
    3、专业培养层次:本科。
    4、培养形式:1+3。第一学年在兰州城市学院学习,第二、三、四学年到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综合技术学院学习。在兰州城市学院学习期间,可报名参加雅思(IELTS)考试(自费),成绩达到IELTS 6.0分及以上,于该学年赴CPIT进入专业学习;IELTS成绩5.5分的,于该学年赴CPIT学习半年foundation课程,成绩合格转入专业学习;IELTS成绩5.0赴CPIT学习一年foundation课程,成绩合格,转入专业学习阶段。
    5、毕业学历学位证书的颁发:在CPIT学习三年,完成规定的学习课程,成绩合格者,CPIT颁发BICT学位证书(英联邦国家认可的学历学位)。CPIT成绩转入兰州城市学院认可后,兰州城市学院颁发相应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6、在CPIT学习估算费用:年约12—15万人民币。
二、与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2+2”项目
    1、专业不限。
    2、专业学制:4年。
    3、专业培养层次:本科。
    4、培养形式:2+2。在兰州城市学院学习前2学年,从第三学年转入美国福特海斯州
立大学学习。ibt 60, IELT5.5, 或在FHSU大学的ESL语言中心进行A1(8周)和A2(8周);B1(8周)和B2(8周)级别的英语强化课程学习(含假期),考试合格,进入专业学习。
    5、毕业学历学位证书的颁发:在FHSU学习成绩合格,由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同时把FHSU的成绩转入兰州城市学院认可后,兰州城市学院颁发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
    6、在FHSU学习估算费用:年花费约12万元人民币。
三、与德国莱茵—普法尔茨州立文化中心、凯泽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合作项目
    1、  专业不限。
    2、  专业学制:本科4年,硕士1.5年。
    3、  专业培养层次: 本科、硕士。
    4、  培养形式:各专业学生在兰州城市学院读第一学年,在兰州城市学院由德方派教师
强化3个月德语(报名费、培训费2200欧元)后,赴德国参加考试,考试合格后,在莱茵—普法尔茨州州立预科学习一年,成绩合格,转入本科专业学习;读硕士的学生经预科学习、考试后在凯泽斯劳腾应用技术大学或该州其它公立大学进行硕士学位学习。
    5、毕业学历学位证书的颁发:在德方大学完成学业,考试合格后,由所在大学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学生成绩转入兰州城市学院认可后,兰州城市学院颁发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
    6、  在德国学习预科、本科、硕士免学费,生活费等估算费用:年约4—5万元人民币。
四、与俄罗斯奔萨国立大学合作项目
    1、  计算机技术、电子技术、制造类、管理类及基础学科类专业。
    2、  专业学制:本科4年,硕士2年。
    3、  专业培养层次:本科、硕士。
    4、  培养形式:兰州城市学院在校生或毕业生申请奔萨国立大学相应专业本科学习或硕
士学位学习,需在奔萨国立大学读一年预科,考试合格后转入专业学位学习。
    5、毕业学历学位证书的颁发:在俄罗斯奔萨国立大学完成学业,考试合格后,由奔萨国立大学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学生学习成绩转入兰州城市学院认可后,兰州城市学院颁发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
    6、在俄罗斯奔萨国立大学年费用:约4万元以内人民币。
五、与法国欧亚高等管理学院(私立)合作项目
    1、  商科类专业。
    2、  专业学制:本科4年,硕士2年。
    3、  专业培养层次:本科、硕士。
    4、  培养形式:学生在兰州城市学院学习第一学年,可申请赴欧亚高等管理学院学习,
英语要求IELTS5.5,在欧亚管理学院学习是英语教授课程。另外,每天学习90分钟法语。
    5、  在欧亚高等管理学院完成学业,考试合格后,由欧亚高等管理学院颁发毕业证学
位证。另外,学生也可以获得与欧亚高等管理学院合作的法国大学(公立)的毕业证。学生在法国学习成绩转入兰州城市学院认可后,兰州城市学院颁发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
    6、  在法国欧亚高等管理学院学习期间免学费,生活费等估算费用:每年约5万元人民币。
六、美之旅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是经美国政府核准的国际青年学生交流活动之一,专门为18岁以上的大学生及研究生设计,特别准许大学生在美国停留期间,可以先从事短期性工作获取收入,再实践接触美国文化、学习语言、建立友谊等文化交流目标;在赚取薪资后,再用它支付到美国各地旅游所需的费用。参加WORK & Travel带薪实习旅游的学生可以持J-1交流访问学者签证赴美,签证的有效期为5个月左右,学生可以从事的短期工作2-4个月,工作完成后,尚拥有1个月的合法停留时间,可以在美国尽情观光旅游。
     联系人:宋渊清              联系电话:029-85382163;13572240563    
     另外,学生可自愿选择在新西兰路易·艾黎学院学习英文。学校正在与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大学,纽约伯克利学院,加拿大西部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国际交流处电话(传真):0931—7601062   邮编:730070
国际交流处网页:http://www2.lzcu.edu.cn/dept/ieo/

 


上两条同类新闻:
  • 紧急通知
  • 关于选派学生出国(境)留学的通知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