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关于转发《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4 09:28:4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以下简称西部项目)选派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总体安排和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相关通知(甘教外函[2020]9号)及附件予以转发。请各相关学院及部门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着重了解人才选派的要求、办法、计划、申请方式及注意事项。并及时通知符合文件要求的教职工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做好网上申报工作,此次网上报名的时间为2020年5月1日至5月15日。考虑到因公出国(境)参加访学项目的人选最终须经学校研究确定,故请各位教职工网报过后务必及时按照文件的要求准备电子及纸质材料并于5月8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处,逾期将不予受理。此外,申请人应提前准备外方正式邀请信。地方创新子项目请申请人按照通知第七项要求并结合附件2、3、4规定进行申报。所有申请流程及指南按照通知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网页要求进行。
 

联系人:魏 葳
电 话:7601062 
手 机:13919841721

 

                                                                      国际交流处 

                                                                     2020年4月13日


上两条同类新闻:
  • 兰州城市学院因私出国(境)审批表(
  • 兰州城市学院因公出访申请书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