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关于组织兰州城市学院在校师生申报参加2019年暑期赴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自费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4 16:16:5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前克赖斯特彻奇市基督城理工学院)是我校多年来长期稳定的国(境)外合作院校之一。2018年,我校与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成功举办了首期我校师生暑期赴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自费游学项目,最终共有10名我校在校生参加项目并收获了很好的反响。现在去年成功举办该项目的基础上面向全校在校师生发布2019年暑期赴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自费游学项目的申报通知,望有意愿、有条件的广大师生踊跃咨询、报名参加。考虑到后期出国手续办理所需时间,此次游学项目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届时请各单位将本部门申请师生的报名表统计好并加盖单位公章报至国际交流处魏葳处,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 30837429@qq.com,逾期将不予受理。此次项目在国(境)外进行期限为4周,参与人员预计离境日期为2019年7月20日前后,项目正式开始日期为2019年7月22日(星期一)。具体项目内容、费用说明及报名表详见通知附件,望周知。
    联系人:魏葳
    联系电话:7601062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2019年3月14日

 


上两条同类新闻:
  • 兰州城市学院与国外、台湾高校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 关于选派出国留学学生的通知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