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女士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9-09-16 15:37:1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8月29日下午,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女士一行3人莅临我校参观访问。校党委书记陈晓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和国际交流处、党委宣传部、路易·艾黎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在培黎校区接待了大使一行。

傅恩莱女士一行参观了路易·艾黎纪念馆,美术与设计学院陶艺工作室、首饰加工工作室和引智项目师生作品展,与我校领导互赠了纪念品,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陈晓龙向大使一行介绍了我校与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的教育合作情况、我校外国留学生特别是新西兰留学生的培养情况和我校设立的路易·艾黎奖学金等针对外国留学生的优惠政策。傅恩莱大使对兰州城市学院积极践行“手脑并用,创造分析”校训、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做法表示赞赏,并表示将积极协调,推动新西兰有关大学与我校开展广泛合作。

据悉,今年是甘肃省与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缔结友城关系35周年,大使一行来访将更加深化友城务实合作,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新西兰高校、克赖斯特彻奇市政府及新中友协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中新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上两条同类新闻:
  • 国际交流处举办2018国际留学生迎元旦晚会
  • 张兴福率团出席新西兰坎特伯雷路易•艾黎诞辰系列纪念活动并访问Ara坎特伯雷理工学...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