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罗马尼亚阿尔巴县议长伊恩•杜米特尔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9-09-16 15:42:3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9月2日下午,罗马尼亚阿尔巴县议长伊恩·杜米特尔一行5人在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刘晓林的陪同下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陈晓龙、副校长姜秋霞和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在校本部接待了议长一行。

议长一行观看了音乐学院师生表演的古筝重奏《云之南》、琵琶重奏《送我一只玫瑰花》、女高音独唱《茉莉花》、二胡独奏《赛马》、女子群舞《裕固欢歌》。

在与我校领导的交流中,伊恩·杜米特尔议长感谢我校一直以来为推进甘肃省与阿尔巴县友好关系发展所做出的努力,特别是去年12月举办的“丝路箫音”中国·罗马尼亚民族音乐会和今年8月选派师生代表甘肃省参加阿尔巴县国际民间音乐节活动,效果良好,反响热烈,并表示阿尔巴县愿与学校在教育、文化及艺术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

据悉,今年是甘肃省与阿尔巴县缔结友好省际关系15周年。结好以来,双方联系紧密,交流频繁,在文化、教育、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务实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


上两条同类新闻:
  • 国际交流处举办2018国际留学生迎元旦晚会
  • 张兴福率团出席新西兰坎特伯雷路易•艾黎诞辰系列纪念活动并访问Ara坎特伯雷理工学...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