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公派互换奖学金留学项目推选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1-13 11:07:4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函件《关于遴选2020年乌克兰等6国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及有关独联体国家互换奖学金选拔要求,我校针对相关项目国家特色专业与学校相关学院专业的对应,经相关二级学院推荐、国际交流处审核,现拟推荐赵宏伟、王欣倩两名学生申报2020年乌克兰等6个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现将两名学生参加公派留学项目的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月13日至1月17日(共5个工作日)。两名学生的推选材料详见附件。

附件:二级学院推选学生材料                                      

如有异议,请与国际交流处联系。

联系人:张雷涛      电话:7601062

 

            国际交流处

                                              2020年1月13日


上两条同类新闻:
  • 国际交流处举办2018国际留学生迎元旦晚会
  • 张兴福率团出席新西兰坎特伯雷路易•艾黎诞辰系列纪念活动并访问Ara坎特伯雷理工学...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