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省科技厅来我校调研学校外专引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5 09:06:4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11月2日,甘肃省科技厅调研组一行3人来校调研外国专家引智情况。国际交流处、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对省科技厅调研组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学校今后在引智项目及参与“三库一平台”建设方面提出建议。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在引智项目实施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今后的工作设想,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学校外专引智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得到省科技厅一如既往的支持。

省科技厅调研组对学校近年来在引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校今后怎样抢抓机遇,充分利用“三库一平台”建设做大做强引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还参观了美术与设计学院陶艺工作室,对该学院2012年以来先后引进14位外国专家在甘肃本土陶土及釉料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撰稿:李媛   审核:张雷涛


上两条同类新闻:
  • 国际交流处举办2018国际留学生迎元旦晚会
  • 张兴福率团出席新西兰坎特伯雷路易•艾黎诞辰系列纪念活动并访问Ara坎特伯雷理工学...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