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王学军拜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
发布时间: 2020-12-14 16:03:1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北京拜访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

王学军汇报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设想,以及学校挖掘路易·艾黎精神内涵,打造传承国际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和优秀文化、传承创新艾黎职业教育思想的文化育人阵地,建设民间国际交流交往平台,扩大国际交流合作,传播中国文化等方面的情况。

鲁昕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兰州城市学院要在培养学生知识、技能的同时,更要注重利用培黎品牌,培养学生的国际主义精神、红色革命文化精神,传承培黎学校办学历史中的红色基因、革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审核:张雷涛

 

 


上两条同类新闻:
  • 国际交流处举办2018国际留学生迎元旦晚会
  • 张兴福率团出席新西兰坎特伯雷路易•艾黎诞辰系列纪念活动并访问Ara坎特伯雷理工学...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