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学校参加第六届“一带一路”国际青年论坛暨2021“一带一路”高校联盟论坛
发布时间: 2021-12-16 10:55:3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1210日,第六届“一带一路”国际青年论坛暨2021“一带一路”高校联盟论坛在兰州大学成功举办。论坛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甘肃省内各联盟高校协办,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生态保护和全球合作,参会高校围绕全球减贫的国际合作、“一带一路”教育合作的机遇与挑战、青年在生态保护和生态多样性中的作用三个议题展开了讨论。

我校副校长姜秋霞教授参加了此次论坛。受学校邀请,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前校长古里亚莫斯教授作了题为《数字化转型:智能化“一带一路”教育协同》的主旨发言;俄罗斯奔萨国立大学副校长辛佐夫教授作了题为《国际教育在线马拉松赛是进一步推动中俄高校合作的有效形式》的主旨发言。

本次论坛致力于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教育领域合作,共同推进联盟成员高校加快扩大教育对外开放,使“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共享联盟发展成果。

 

 

撰稿:魏葳 审核:刘鹏程


上两条同类新闻:
  • 国际交流处举办2018国际留学生迎元旦晚会
  • 张兴福率团出席新西兰坎特伯雷路易•艾黎诞辰系列纪念活动并访问Ara坎特伯雷理工学...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