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新中友协克市分会主席戴维·亚当森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3-09-11 16:40:5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9月10日上午,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克赖斯特彻奇市分会主席、克市中国友协副主席戴维·亚当森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姜秋霞与戴维·亚当森先生举行了会谈。

    会谈中,双方协商了新中友协为我校提供路易·艾黎友好交流基金的相关事宜。路易·艾黎友好交流基金将用来资助我校师生在新西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姜秋霞希望新中友协能够为我校推荐优秀的外籍教师,以促进我校外语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亚当森先生长期从事对华友好工作,曾担任克市市政府国际关系协调员,先后四次访甘,并多次接待我省代表团访新,为甘肃省同克市的友好城市关系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并因此荣获省政府颁发的外国专家“敦煌奖”。

 


上两条同类新闻:
  • 国际交流处举办2018国际留学生迎元旦晚会
  • 张兴福率团出席新西兰坎特伯雷路易•艾黎诞辰系列纪念活动并访问Ara坎特伯雷理工学...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