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国际交流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03 15:21:4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6月3日国际交流处集体学习了 2020年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对来华留学生到中国留学以来取得的成绩,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通过各种方式为中国人民加油鼓劲予以充分肯定,对各国优秀青年来华学习深造表示欢迎,对来华留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回信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意义重大而深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来华留学生的亲切关怀,为下一步发展来华留学事业、加强优秀国际人才培养、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提高我国教育国际影响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雷涛提出今后我校留学生招生工作应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一、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做好来校留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人文关怀工作。二、坚持提质增效,吸引各国优秀青年来校学习。三、坚持对外开放,坚定不移推动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严格执行《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严格把好招生入学关,不仅审核留学生书面申请材料,还要组织网上面试。不盲目追求国际化指标和来校留学生规模,规范管理,稳妥开展双向留学、校际交流合作项目,营造良好的国际化校园氛围。

 


上两条同类新闻:
  • 国际交流处举办2018国际留学生迎元旦晚会
  • 张兴福率团出席新西兰坎特伯雷路易•艾黎诞辰系列纪念活动并访问Ara坎特伯雷理工学...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