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新西兰—中国路易•艾黎诞辰123周年纪念活动在线上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01 09:49:4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11月27日,新西兰—中国路易·艾黎诞辰123周年纪念活动座谈会在线上举行,会议在奥克兰UUNZ商学院、兰州城市学院、山丹培黎职业学院、北京培黎职业学院设立分会场。我校校长王学军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王学军在发言中指出,路易·艾黎是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工合运动重要发起人、培黎学校创始人,是中国职业教育的先行者和奠基人,在中国、新西兰乃至世界都享有较高声望和较大影响力的国际友人。学校将在具体的办学实践中坚持开放合作办学理念,以“艾黎·培黎”情缘为纽带,主动参与打造“1+3+N培黎职业教育模式”国家级平台,深化与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新西兰培黎实训基地等高校和机构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我校路易·艾黎研究中心的作用,借助于培黎展览馆、《培黎通讯》等平台,永续传承和大力弘扬路易·艾黎精神,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城市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新中友协主席荣大伟,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教育参赞董志学,中国工合国际主席柯马凯,新西兰国会议员陈耐锶、前国会议员和国会科技教育委员会主席杨健、奥克兰市长代表杨宗泽、UUNZ商学院校长陈金明和路易·艾黎的亲人,我校党委宣传部、国际交流处、教务处、路易·艾黎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魏葳  审核:张雷涛


上两条同类新闻:
  • 国际交流处举办2018国际留学生迎元旦晚会
  • 张兴福率团出席新西兰坎特伯雷路易•艾黎诞辰系列纪念活动并访问Ara坎特伯雷理工学...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