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宣传推广部部长纪思羽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23-10-12 15:35:0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国际交流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1010日上午,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宣传推广部部长纪思羽来校访问,与国际交流处和路易·艾黎研究中心相关人员交流座谈。

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向纪思羽介绍了我校简况、与新西兰开展教育文化国际交流合作的情况。路易·艾黎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新英三国青年重走艾黎路活动的举办情况。纪思羽介绍了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的工作领域以及在国际教育文化领域开展的工作。

双方探讨了借助自身优势,促进学校与新西兰高校之间开展交流合作的方案;在学生交流互访、教师访学进修、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组织两国青少年寻访艾黎足迹、重走艾黎之路;组织新西兰青少年来校交流访问,沉浸式参观培黎纪念馆、艺术设计学院工作室、西部民族音乐研究中心,在艺术创作、中华武术、书法等方面与我校学生交流互动,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认知当代中国,感受中国魅力,借此传承和弘扬艾黎精神,深化中新两国青少年的友谊与相互理解,推动新西兰青年来华留学。

撰稿:魏葳 审稿:刘晓霞



上两条同类新闻:
  • 国际交流处举办2018国际留学生迎元旦晚会
  • 张兴福率团出席新西兰坎特伯雷路易•艾黎诞辰系列纪念活动并访问Ara坎特伯雷理工学...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