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我校参加2023年亚欧国际教师教育论坛暨甘肃教育高水平对外开放十年回顾与展望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2-13 15:14:4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国际交流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1211日,2023年亚欧国际教师教育论坛暨甘肃教育高水平对外开放十年回顾与展望研讨会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发旺应邀出席会议。

3B1A1

大会旨在促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师教育的相互了解和校际合作,大会论坛深入探讨如何进一步夯实“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根基,明晰下一阶段如何推进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为更好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服务新发展格局凝聚共识,贡献智慧力量。

https://www.lzcu.edu.cn/__local/3/3C/CD/67F19F97EB9FE6DC75BA6FD4BCA_567B58EE_1A95F.jpg

会上,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贾鹏、甘肃省教育厅厅长张国珍、甘肃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分别致辞和讲话。大会主旨论坛上,国内外与会嘉宾立足教育对外开放的宏观背景,以“亚欧国际教师教育”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大会设立分会场就亚欧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亚欧国家UGS合作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等议题展开分享交流,共同探讨当代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及教育国际化的未来发展方向。

https://www.lzcu.edu.cn/__local/6/7C/DF/CD6B83E640443135CC786C8001B_F98B3830_82E9E.jpg

此次论坛的教育精神、创新思想和高层对话,是分享智慧、凝聚共识的互动平台,是加强沟通、增进互信的友谊纽带,将为我校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机遇。

https://www.lzcu.edu.cn/__local/F/9F/2F/2C890A29F26A57CCBC164FD7D12_3811AC1B_61BC6.jpg

会场展示了甘肃推进“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十周年成果,我校十年国际交流合作成果在展示区展示。

                                      撰稿:江伟   审核:刘晓霞

 

 


上两条同类新闻:
  • 国际交流处举办2018国际留学生迎元旦晚会
  • 张兴福率团出席新西兰坎特伯雷路易•艾黎诞辰系列纪念活动并访问Ara坎特伯雷理工学...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