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甘肃驻马来西亚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24-01-14 10:08:0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国际交流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112日上午,甘肃驻马来西亚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马玉田一行来校访问。

https://www.lzcu.edu.cn/__local/9/76/06/6AF3BE3E71C390869C28DD023D5_1C1D115A_6213A.jpg

马玉田重点介绍了马来亚大学、博特拉大学、国民大学等马来西亚QS世界大学排名前200的高校与国内知名高校以及省内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开展合作交流的情况。2024年是中马建交50周年,甘肃驻马来西亚商务代表处愿意借助自身在马来西亚的资源优势为甘肃与马来西亚开展经贸往来、文化教育交流活动牵线搭桥,推动两国友好交往关系。

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就学校基本情况、对外合作交流的情况以及学校在新时期与国(境)外高校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开展外事活动的需求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借鉴较为成熟的合作经验,寻求双向交流的机遇,共同开发兰州城市学院与马来西亚高校的交流与合作项目,尤其是招录引进有汉语基础的马来西亚学生来校接受学历教育。

双方还就马来西亚高校与兰州城市学院的交流互访、举办国际会议、学生短期研学等做了交流。

                                         撰稿:南文瑾 审稿:刘晓霞

 


上两条同类新闻:
  • 国际交流处举办2018国际留学生迎元旦晚会
  • 张兴福率团出席新西兰坎特伯雷路易•艾黎诞辰系列纪念活动并访问Ara坎特伯雷理工学...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