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国际交流处组织开展2024年首场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4-04-12 10:46:5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为全面落实开放办学工程,鼓励和支持我校学生参加赴国(境)外交流项目,411日,国际交流处在校本部博文楼举办了2024年首场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在宣讲会上重点推介了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寒暑假研学项目、法国EMBA高等商学院交换学期项目、中美121项目、香港澳门暑期研学项目,讲解了各项目的特色、报名条件和申报流程等一系列学生关注的内容。并结合多年外语教育教学经验,围绕人文生活、思想观念、学校资源、个人成长四个方面展示了国内外人才培养的差异,引导学生认识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的意义:在外语语境中提高外语能力和水平,增进对东西方文化的理解和包容,拓展人生的广度和深度,做中华文化传播的使者,厚植家国情怀。最后,与参会学生面对面交流,逐一解答同学们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的疑问和困惑,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学校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资源,积极参加国际交流项目。

国际交流处将继续秉承开放办学理念,积极拓展国际交流新平台,为师生国际化发展做好服务。

                         撰稿:南文瑾 审稿:刘晓霞


上两条同类新闻:
  • 国际交流处举办2018国际留学生迎元旦晚会
  • 张兴福率团出席新西兰坎特伯雷路易•艾黎诞辰系列纪念活动并访问Ara坎特伯雷理工学...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