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英国德比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24-04-12 10:50:1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4月11日,英国德比大学中国区项目部负责人钱韬拓宇、项目主管赖水英来我校访问,洽谈学校与英国德比大学、罗汉普顿大学、诺维奇艺术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处负责人欢迎英国高校代表来校访问,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专业以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希望与英国高校开展交流合作。钱韬拓宇分别就英国德比大学、罗汉普顿大学、诺维奇艺术大学三所大学的学校概况、办学条件、特色专业、国际合作培养模式、费用及申报条件等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英国德比大学与国内众多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希望通过拜访兰州城市学院,开发新的合作院校,为学生提供更多国际交流的平台和机遇。

双方就开展学生3+1本科双学位、1+1+1硕士双学位、研学项目、教师访学等项目做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兰州城市学院与三所高校在优势专业方面发展历史相似,契合度较高,有良好的合作交流基础。

                                      撰稿:南文瑾稿:刘晓霞



 


上两条同类新闻:
  • 国际交流处举办2018国际留学生迎元旦晚会
  • 张兴福率团出席新西兰坎特伯雷路易•艾黎诞辰系列纪念活动并访问Ara坎特伯雷理工学...

  •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国际交流处

      网站制作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